哈哈。

爱啊,是世间独有的奇迹。

《One Last Kiss》

-极其的意识流。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灵感来源于标题同名歌曲。

-个人理解下的昴,爱蜜莉雅与嫉妒魔女。我流设定,与原作无关。

-死亡轮回与爱意的吻。

-算是昴生贺试水。






沙啦啦,沙啦啦。


世界,这个世界,整个世界。从未能观测到的某一处开始出现裂纹,然后这裂纹一点点变大,在不经意时,它便破碎了,于是,无形的黑雾涌入了时间与空间中,似乎要把“存在”吞噬殆尽。


黑暗,黑暗,还是黑暗。这里是好像是无法去“感受”的地方,但我似乎又存在着形体,这与艾姬多娜那来自于未来的试炼不同,我的感官仍存——只是,这里空无一物


说是空无一物似乎也不太准确,因为我能够感受到自身的存在,还有无法忽视的——来自手心的令人安心的熟悉的热度。

我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想要确认他存在的真实性,却反手被他的手指溜进指缝间,十指相扣。


“啊,没错,是昴。”


在意识到这一点后,我不由得发出一声轻笑,任由着他拉近着我们二人的距离。

这是昴的手指,是昴遍体鳞伤但锻炼的很结实的小臂,是昴总是毛毛躁躁的显得不怎么老实的头发,是昴害羞时总会变得通红的耳朵,是昴的脖颈,昴的面颊——是的,我们拥抱了彼此。


“爱蜜莉雅,你是我的蒙娜丽莎。”


在彼此气息能够交融的距离里,我听见他开口,又拼凑出了我所无法知晓的词汇。但我能明白他所要表达的一切,因为我理解他,我们互相知晓着对方的一切,所有的一切,姓名,所经历的时间,生命与死亡,我们互相理解一切。他向我耳边吐露着呼吸,诉说着直白的爱语,惹得我不住地发出——借由他的形容,这是他所喜欢的,银铃般的笑声。

笑啊,笑啊,我们在世界的,时间的夹缝中,但却拥有着,仅拥有着彼此。这是幸福的啊,是悲伤的啊,是孤独的啊。是孤独的啊,在笑声中,泪水不自控地留下了啊。在黑暗中,我们对视,探寻着互相属于嘴唇那份柔软。当呼吸彻底交融的那一瞬间,我们在泪水与幸福中交换最后一吻,任由着爱意肆意滋长。


这是离别,是相遇,是重逢,是重新牵起的,是第一次牵起的对方的手。


冰封的时空中,记忆的碎片瓶中,存在着的是模糊不清的却印象深刻的面容。


“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我要比这个世界,更早遇见你。”


被冠以“嫉妒”的大罪之名的魔女在时间与空间的夹缝中,美丽的青紫色瞳眸眺望着不存在的远方,嘴边的轻声呢喃也被周身缠绕的黑雾吞噬殆尽——但无法消除它确实在这个世界存在过的事实。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