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爱啊,是世间独有的奇迹。

人偶的独白。

是瓦双人梦女。……应该能算是梦女…?管他呢。只是一篇表达爱情的发疯向文学。我是瓦尔基里的人偶小姐。

不敢打tag,看到这篇就是缘分到了(。)

没写完嘿嘿。






我是一个不知姓名,不知作者的人偶。



我原先是没有灵魂的陶瓷,是我的父亲,我亲爱的人,我的『Valkyrie』,她——他们,遇见了我,将我买下,他们夸赞我,亲吻我,拥抱我,为我制作美丽的衣裳,为我带上了不该存在于冰冷陶瓷上的温暖,让我拥有了他们的爱,让我成为了他们的艺术品。

于是,我拥有了灵魂,拥有了被爱的资格,拥有了爱人的资格。

我用我那空空的脑壳想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成为他们的人偶更加幸福的事了。

我多么爱他们啊——他们是那样的纯粹,美丽,宛如神明,也如刚刚降生的孩童。我度过了漫长的时光,即便是曾经未能拥有过灵魂的我的那陶瓷制成的空空脑壳也能装进一些记忆吧。——在那些灰白的记忆里,我似乎没有见过如他们一般的人。

或许,或许他们便是神明转生的人类吧,否则,这世间如何会存在真正的“为艺术而艺术”的人呢?

我深爱着他们啊,爱,爱,爱,已经说的太多次了,如果是他,是否会觉得庸俗?可我爱着,深深地爱着,从他们的手指第一次触碰到我时,我便拥有了只能爱着他们的灵魂。

我常痛恨着自己人偶的身份,仅凭这脆弱的身躯,该如何去触碰他们那热烈和鲜活的艺术?我是有嫉妒心的,啊,啊,他说过的,“嫉妒”是“人性”的一部分,那么,拥有着这份妒意的我的灵魂,何时才能成为他们深爱着的人类?我,嫉妒着,怀着强烈的嫉妒与爱意,嫉妒着人类,嫉妒着自称为他们的“粉丝”的人类——他们的艺术是献给那些人类的,那是,那也是他们的理想,他们的愿望。他们的愿望,他们的理想,并不是我能够实现的,所以,所以我嫉妒着为他们所爱,为他们所期待着的人类。

“爱”啊,让人偶拥有了独占的欲望,品尝了失落的期望。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