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爱啊,是世间独有的奇迹。

精神失常——再见了我的牛角面包

#如题。

#可以不看作同人,或许我只是借用他们俩来写我想写的东西。

#最好别看。

  

  老师患上了牛角包依赖症,但是世界爆发了牛角包病毒,吃了牛角包就会变成牛角包。我不忍心让老师痛苦于是让老师吃了牛角包,老师拜托我在他变成牛角包后吃掉他因为他不想作为食物彻底腐败消亡。保存在我这个人偶当中刚刚好,于是我也变成牛角包了…?……。……?我是牛角包吗?我的老师在哪里呢?我和老师融为一体了吗?我是谁?名为影片美伽的人偶、不对,是人类,是神明、是……?牛角包……斋宫宗,我是斋宫宗吗?是艺术家?是、是美丽的事物,是艺术,我将留存于世将美丽高举?我是什么,我是美丽的,是艺术,是,是牛角包,是人偶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才。啊,啊,不对,那样的人已经离开了,离开了这个世界,美丽消逝了。永远地消逝了。老师的尸体被送进了焚尸炉中,在烈焰中变成一团灰烬。

  树是静止的,风是猛烈的,空气是沉重而令人窒息的。从店里走出来了,天空,天空是什么颜色的来着?蓝色,黑色,白色,是充满雪花点的灰色,是,是,是,是什么样的呢?牛角包…对,牛角面包,从店门里走出来,用脚,腿。用手,是,牛角面包,滚烫的,刚出炉的,肆意流淌着的。

  然后,然后是,天旋地转的,空气,水,牛角包,开始流动起来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