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爱啊,是世间独有的奇迹。

⁻之前写的还算有趣的一些有关瓦尔三箱的,算是观后感的东西?连同人都算不上,只是随笔。

  

  

  0

  黑衣之王降临人间,操控一切,被凯旋而归的女武神引导英灵驱赶,人们歌颂这一切,被伟大的武神引领着进入瓦尔哈拉。

但这一切只是迷惑的幻想,欢迎来到无法逃离的迷宫,坠入这个被1和0的算法操控的世界。

请永远沉溺于我们的世界吧。

  咔哒咔哒,这是什么声音?齿轮咬合,数字流转,我们,重新再来过就好啦。

  

  

  1

  回声,这里只有回声。我张口试图说些什么,但是我又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不,我又听见了什么,那是什么?是神明?鬼怪?那是,是、


⁻“咔哒、咔哒、”


——是


呢喃声,是什么在说话、不,不对,是呼唤,是“真理”,是“算法”,在呼唤着。

  我似乎明白,我将感受不到,我将理解,我将融入,融入这一切。

评论

热度(1)